联系我们Contact Us

电话: 0755-27941994 / 27940965

传真: 0755-61624595

邮箱: vcfor@bmchip.com

地址: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臣田工业园33栋505(即IDT研发中心5楼505)

BM-975 PS3 无线手柄 IC


点击放大
产品名称: BM-975 PS3 无线手柄 IC
公司名称: 深圳市山弯科技有限公司
产品型号: BM-975
产品简介:

BM-975为一款低成本的USB与PS3的2.4G无线振动游戏手柄IC。IC外围电路简捷。无线通信稳定可靠。

BM-975 在插入PS3时会快闪。

BM-975 相对应的发射端手柄型号为:BM-979

详细说明

 

BM-975  USB / PS3  RF 2.4G无线振动手柄 接收

 

描述

BM-975为一款低成本的USBPS32.4G无线振动游戏手柄ICIC外围电路简捷。无线通信稳定可靠。BM-973 当插入PS3主机时会快闪

BM-975相对应的发射端手柄型号为:BM-979BM-975可以方便的实现不焊模组方式的PCB板。

BM-975支持PS3原装手柄通信协议。支持PS3主机游戏的振动功能。

BM-975完全兼容USB 1.1/USB2.0/USB3.0

驱动支持PC  Windows 2000 /Windows XP/Windows Vista/Windows7/Windows 8  32位与64位系统。在PC系统时,含有数字与模拟两种模式,并支持游戏振动功能(需按装驱动)。

PC 驱动振动功能已支持“极品飞车13”,“极品飞车14”,“极品飞车15”。

 注意:BM-975 与BM-973的电路不兼容。

 

特点

RF 2.4 G 无线通信,稳定可靠

支持USB 1.1/2.0/3.0 协议;支持PS3 通信协议

       支持PS3双马达振动,USB双马达振动(需按装PC驱动程序)

       支持PS3四个LED通道灯与LINK灯,支持对码键

       支持PCUSB)下面的两种模式 Digital/Analog

       支持TURBOAUTO/SLOWCLEAR

更多>>

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姓名:
内容: